Monday, February 14

决定

已经打算了。。过了今天 2/14 会把猪猪收起来了。。收在你第一次给我的生日礼物盒里。。

也把你送我的anniversary 礼物都放进去。。把所有跟你有关系到的东西都收起来

每天都看到心里真的很难过,心痛,都会留着眼泪,不想放手,不想让你走。。但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过我的生活。。我是个和平天使,我是要带给人幸福和快乐。。我自己也是这样怎么带幸福给人呢?

我不是放弃。。不是不想面对,而是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再看再想也没什么意思了,而是看懂了,知道了,明白了,了解了!!

我们都在不是情人了,我们都放手了,留下的纪念就把它收起来,过剩下的日子平淡,快乐就好了,做回我们最厉害的东西是单身。。不要在像以前所发生的东西了

就往前走吧!!

我们在一起是个回忆,过去的事了

打算了就不能没回头了。。

你说给时间证明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感觉上久了我们会变陌生人一样。。昨晚想跟你谈话,就朋友之间关系谈话,也已经感觉你对我很陌生了

没关系吧,也许你有自己的想法吧

我会做好自己的人间革命,我会成长的!!

最后一次的说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一起加油吧!!

或许我们还有机会再一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