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心碎

今天一醒就看到你的信息我很开心因为你还会信息我。。但我一打开你的信息时,还没开始读之前眼泪就默默地流下来,一边读,一边流泪,一边心痛。。过后就回复你。。

就想起你那时候你说过你会珍惜我,你说你对我的感觉不怕不变

你答应过我的你没做到,你所说的也没做到。。全部都是假的,都不会成真的。。我怎么那么傻相信你所说的呢?? 我知道我会那么傻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爱你,爱你就要相信你,爱你的一切。。

在你的信息里说‘你有你自己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一读,就想像一下你是不是有目标了,还是你找到你所要的目标了??

从我们分手的时候,我依然还是爱着你,偷偷的想你,暗恋着你。。想着你现在过得怎样?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学业,家庭,学会等等。。

但希望你会过得好好!! 你要加油哦!!

别理我了,因为你有自己的生活了,不必再管我了,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