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第一次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让我第一次的遇上了妳。。。

就是这第一次让我对妳一见钟情,爱上了妳。。。

也是我【第一次】发觉到妳是如此的美丽与温柔体贴。。。

让我【第一次】为了某个人(妳)而动了心,想为妳做任何一件事只要能够博取妳的谢谢与笑容,是一种别人无法得到的满足感。。。

在我【第一次】看见妳伤心难过的时侯,我却无法鼓起勇气去安慰妳帮助妳(真的很抱歉)。。。

不过这却是我【第一次】为了某个人(妳)而感到愤怒和自责自己无法保护到妳,真的真的好想不让妳受到一丝丝的伤害。。。

【第一次】想为了妳而扛下所有的痛苦与烦恼,就算再艰难也不想看见妳伤心难过的样子。。。

【第一次】想找机会接近妳扶助妳,好让妳在需要的时候借个肩膀让妳依靠。。。

【第一次】看见妳被人欺负时恨不得想现身为妳出口气,就算是要我为妳做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我也心甘情愿为妳而牺牲。。。

就因为这么多的【第一次】让我更加想了解妳,想知道妳最近生活得还好吗?开心吗?有烦恼吗?我愿意做妳的第一位聆听者,让妳向我诉苦,让我为妳承担一切的痛苦。。。

就因为这样所以让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想妳,忘了妳,更无法停止痴恋妳。。。

就算妳从来都不知道有我的存在,而我也不望可以得到妳的任何回报,我只想尊重妳的决定,希望妳可以永远得到幸福与快乐,我只想对妳说“妳永远是我【第一次】最深爱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