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真正的浪漫是...


浪漫是早上醒來,枕邊人輕吻自己的面頰。

浪漫是工作至頭昏腦脹時,情人致電輕聲說想念你。

浪漫是下雨的街角,情人悄悄帶著雨傘來接自己。

浪漫是情人動運後,硬要給自己一個汗臭不堪的擁抱。

浪漫是絢爛的黃昏,和情人在海邊緊緊抱著。

浪漫是遇到大蟑螂,情人狼狽的替自己追打著它。

浪漫是病到床上,情人煲來一碗難吃的粥。

浪漫是看恐怖戲時,緊緊的抓著情人的臂胳。

浪漫是做菜時,情人在身旁囉囉嗦嗦。

浪漫是洗碗碟時,情人輕輕從後抱著自己,談著一天所發生的事。

浪漫是聽著悅耳的音樂,和情人擁著起舞。

(以上全部都不完全正確......)

真正的浪漫是……

浪漫是我雖有缺陷,但你總對我不離不棄。

浪漫是遇到困難,你總會抓緊我。

浪漫是多難走的路,你總在旁照料著我。

浪漫是人生將到盡頭,仍有你牽著我的手。

浪漫是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真正的浪漫不是片刻激情,而是一生一世的同行……


梁文音 & 王錚亮-滿滿



梁文音 & 王錚亮-滿滿


太陽也許會想休息放縱了烏雲
會擋住你回到我懷裡的北極星
但你不用著急 我會找到你 Wooh~
]我絕不會讓你 一個人孤單旅行


天空難免會飄起雨淋濕你背影
為你努力我堅定掛上彩虹的心
彩繪所有擔心 期待和你貼近 (Wooh~ 你和我更貼近)
不怕你的眼神 會落在哪座國境


有時不安滿 滿 因為愛情滿 滿
不用害怕會明白 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 醞釀最醇的愛 Hoo~
我知道我為誰 存在


有時感動滿 滿 因為愛你滿 滿
你懂得讓我釋懷 並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這對白 Wooh~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時間會猶豫會呼吸會為我們停
會隨心跳倒轉到任何懷念場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賴你 (Wooh~ 要一直抱著你)
向全世界放映 關於我們的電影


有時不安滿 滿 因為愛情滿 滿
不用害怕會明白 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 醞釀最醇的愛 Hoo~
我知道我為誰 存在


]有時感動滿 滿 因為愛你滿 滿
你懂得讓我釋懷 並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這對白 Hoo~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有時不安滿 滿 因為愛情滿 滿
不用害怕會明白 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 醞釀最醇的愛 Wooh~
我知道我為誰 存在 Hooh~ Hey~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