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吃饱得空没事做的我们!

今天早上差一点睡迟了。。。匆匆忙忙的赶出去到了college才是9.30而已。。。haiz那么干也没用啊还要等半个小时才能上课。。傻傻的

today learn sharpen for digital imaging...老师教了一点就给我们自由了。。那么爽哦。。就在课室里冷冷的环境里做功课。。自己都忘记带冷衣去。。冷到真身冰冰的还好有穿长库不然等下冷死我啦!!

上完课才是12点而已我跟racheal感觉很饿不动摇吃什么就想起了asian avenue 的pommes frities那里吃他的belgium fries真的真的很好吃啊!unique也很好吃哦!

on the left will be belgium fries with bolognese cheese deep
and in the middle is pumkin fires with rosemary oilds
and my ice lemon tea (so sour!!)

我们两个人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吃午餐。。。一边聊天一边吃也好的。。不用那么干的吃饱了就去走街racheal说她要买耳环。。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

经过fullhouse看起来很少人哦!可能还早吧
很想进去看下有一点怕
因为没到他们的餐厅吃就去玩

可爱的车车

可以说我们已经走了整间pyramid了哈哈。。下次去的话就要去玩了不想走街了哈哈!

很喜欢这套连身裙啊!
RM45我觉得还好吧!
但很美很喜欢啊!!

蓝色也不错但我还是喜欢白色
觉得很有high class的感觉!哇!
真的好喜欢啊!
要到回去买了!


走到没地方走了之好一边休息一边吃冰淇凌很久也没吃了!终于有的吃了!!今天真的有点开心哦!那件白裙!你等我哦!我很快就回来的!别走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