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updatess!!

hey peeps...yeah yeah 终于有新照片了!!这几个星期都没拍新的照片了。。我的朋友一直叫我放新的照片但我没得空去拍自己啦!hahaha like that also can..haha

*想念人的样子*

一个星期没见到他了有一点想念他哦!但我也不认识他那怎么办呢?跟他做朋友?很突然的一件事哦!怕他怕了我哦。。。怎么办才好呢?我朋友说是不是爱上了她哦?没可能吧!之见过他一次而已就喜欢他了?这不是他们所说的love at first sight 吧?!

*再想怎么决绝这个问题呢的表情*

怎么办呢?我真的爱上一个人了?不可能吧?我也不认识他哦?怎么办呢!!!不要再想了! 不要!不要!不要再想了!!要传心读书!哈哈 但他真的有一点可爱哦!被他吸引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