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无聊的我 :p

hey lovesss 刚刚到家,冲完凉就写簿落了哈哈!一边听張敬軒的歌一边的写簿落!張敬軒我爱你,第一个fans!

刚冲完凉的照片哈哈!

今天你会觉得我很无聊咯,因为今天没课所以决定自己哟个人去走街。也很爽以下不用麻烦朋友等我也能自己慢慢看我喜欢的东西和其他的东东哦 (^ .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很久没走街了就到sunway pyramid 那里走走哦!

哇!sunway pyramid 真的很少人哦,也可能是星期一吧,其他做功和上课所以很少人。看到很多我喜欢的衣服啊!! 可怜的我笨笨的我赶着出门都忘记带多余的钱去街,在巴士里我妈就打给我说我忘记带钱啊!气死我啦!还以为能买多多衣服回家,却没带钱只有RM70在我身上。

走了很多很多的店也看了很多很多很美的衣服,只能看不能买,只好拍下我要的衣服给妈妈看然后再拿钱去买,T.T 不懂及时回去再买呢?真的真的很喜欢啊!

很甜蜜啊这件衣!

可爱哦!love the colours!!

很喜欢到 FLAME'S 的店那里看看,他们的衣服又美又有quality的衣服!但是真的有一点贵哦!我拍那两件衣都要RM79.90了。。觉得是很普通的衣和它的布料也没那么好但要RM79.90。。我眼真的要开到这样(0 . 0)一样大了哈哈!

啊!NICHII也是在我的shopping list里面的NO.1!它的衣服,鞋,和其他的都很有quality,又美又值得买的!那里看到很多很美的鞋子可以说已经爱上它们了!选了三件一每一件都喜欢但最喜欢的是这件。。

LOVE THE DRESS!!
taken at nichii
拍了第一照片不敢再拍了
只能用手机拍

很想用相机来拍但有一点怕,
因为相机一拍时有声音

很喜欢很喜欢啊!下次才去买等到大减价时就去买它。。希望这套还有哦!一边走一边听歌都忘了去F-BLOCK那里找我要的连身裙!很想念那套连身裙啊!去哪里找找看还有没有。。终于。。。啊啊!找到你了!

终于买到了!我等你很久了!
好像要半年那么就吗?
哈哈哈哈!

走到累了就像要回家了,本来是约shwu sian去pyramid但她没回我信就觉得她一定会很忙的就没找她了,就一个人傻傻的走哦!一个人走也好的哈哈!下次再取走街,但要去哪里呢?谁会陪我一起走呢?再想想要去哪里比较好呢?

在听这首歌最喜欢的一首!

張敬軒我会一直自持你的!!加油哦!
听完这首歌眼泪也流下来了。。感觉上我心有一点酸酸的也一点痛的。。不!不!不要想太多了!别再往后走!一直往前走!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