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lunch with dear

哇!今天好紧张哦,今天10.30 有interview在taipan那里的gregs video,很紧张第一次那么的seriuos的被人interview我 - 。- ‘’

之interview以下至他们就要请我了真得好快哦,但300百块也好啊,给我来说是很多了然后我家又那么的靠近走路也可以到了,很开心的是recheal 也在taipan那里做功也是在我公事的隔壁lunch time的时候就可以找她一起吃,我就不用一个人了!这是gohonzon安排给我的!要谢谢gohonzon哦!

到家了我妈妈又要去mydin买些东西,就陪他一起去哦!刚好 bi 打给我说他早放学就可以来找我又刚好我妈妈刚好卖完她说要的东西就回家,在家顺便上网顺便等 bi 来载我去 pyramid 那里吃午餐

去到 kim gary 那里吃很久没去了!很想念那里的食物!!

he orderd cheese bake rice with chicken with white sause

i ordered cheese bake rice with beef white red sause!!


KIM GARY MY FAVOURITE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