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猪猪快回到我身边!!

哇!!!我好想念猪猪啊!!

猪猪我还记得在weishan车里回这家我第一眼从礼物盒里看到你的微笑对着我。。我很开心得把你那出来和抱着你!!给我姐姐他们看都要晕了。。因为看到我那么开心那么喜悦的抱着你在车里面跟你一起玩。。真得好开心哦!!

猪猪你已经跟我一年多了这得好想你哦!每一次我在半夜做功课你都回来陪我。。每一次我不开心时你都会在我身边让我笑。。。每次我孤单时你都回在我身边。。你都不会离开我那么久。。因为每一次一回到家会看到你,抱抱你,亲亲你。。我睡觉时都由你来陪着我。。

我弟弟很好玩一起拿你来玩。。我就骂他不给他玩。。不给其他人动你你。。

只有我和贝贝才能动你!!哈哈


去到哪里我都会带着你一起去!!回到家乡都会带你,去到贝贝的家你都会在我们两个人的中间。。。你陪着我那么久了。。我就打算把你交给贝贝。。由你来照顾贝贝哦。。


就把你放在车里贝贝就能看到你,陪着你就像我陪着贝贝一样。。每次贝贝来载我都会看到你可爱的样子哦。。很开心的跟你有缘的在一起

但是有一阵子我跟贝贝发生了事情。。冷战的没在一起差不多一个月了。。傻傻的我心里很难过。。心里很心痛。。要猪猪陪我有一点难。。因为猪猪在贝贝那里拿不会。。自己一个人很寂寞的过一个月。。一直到贝贝在他生日时来找我。。我们谈天对话都用了4到5个小时 才谈完。。原来贝贝跟我在一起是那么的辛苦的。。贝贝真的对不起让你辛苦了但贝贝你不跟我说我怎么会懂呢?

猪猪别担心哦我们已经没事了。。我们已经和好了。。还在一起很开心的因为贝贝已经答应过我不会再让我悲伤的流泪了。。但是在那天听到猪猪你已经受伤了我好担心你哦。。贝贝还是得把猪猪放在车后面没帮你医好。。

猪猪你要等我哦..很快把你接回来然后医好你的..贝贝没空照顾你那由我来照顾你好了!!

猪猪我好想你!快回到我身边!

贝贝!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