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这样的男生,谁不要???

炎热的中午。。。

女生:“我有话想和你说”

男生:“很热吧。。。我去买罐冰水给你先吧!有什么话,等下再说”

女生:“我。。。”女生看着男生的背影

一分钟后。。。

男生:“我买了冷的矿泉水给你,喝汽水对身体不好哦!”

女生:“我不渴!你喝吧!”

男生:“我不要紧!你喝吧!”

女生:“不要!”

男生:“哦!好吧!你想说什么?”

女生:“我。。。你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不值得!”

男生:“你是我的女友!我不对你好,要对谁好啊!”

女生:“你这个笨蛋!我根本就不喜欢你!”

男生:“呵呵!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是爱我,对吧?”

女生:“不是!我不喜欢你也不爱你!”

男生:“你在说什么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女生:“没发生什么事!我事实是不爱你!会跟你在一起,纯粹是因为一时的心软!”

男生:“你怎么可以这样呢!”男生生气了

女生:“为什么不可以!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了!我要和你分手!”

男生:“这么说来,你和我在一起,从来没开心过咯?”

女生:“对!”

男生:“你这个傻瓜!”

女生:“。。。”

男生:“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和我在一起呢!为什么你要那么傻!我要的不是和你在一起!我要的是你能快乐啊!我以为你和我在一起会快乐,但我想我错了!我应该早点发现的,这样你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女生:“我。。。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你!”女生很惊讶男生会那么说

男生:“不!这是我的错!不能让你幸福是我的错!如果你能快乐,要我怎样我都不要紧!现在你有了你喜欢的人了!放心!我会放你走的!如果这样做你会快乐的话,我愿意这么做!”

女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对不起!”女生哭了

男生:“不要哭好吗?看见你的泪,我的心很痛!我不想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你哭!”

女生:“不能做男女朋友!也可以做朋友阿!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男生:“我没有脸再见到你了!我让你那么的不开心!希望你能幸福”说完,男生转身就走。。。

女生:“我。。。”女生突然觉得很心痛

曾经在一起的时光,女生真的没快乐过吗?

这真的是女生想要的吗?

她真的不爱男生吗?

答案 : 女孩心裡自己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