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无聊

hi hi 今天大家过得好吗?我还好哦因为今天下午都不在家!!哈哈。。。我没跟我妈说我出去哈哈。。好坏蛋的我。。但他都不在家没关系哦!久久一次也没事的。。放心吧。。

今天陪joann去剪头发。。。不懂做么我会答应他。。我真是天真地。。这样也给他骗去了。。哈哈 还好他剪头发没那么就不然我在那里一定发呆的。。

偷偷拍的。。哈哈
那里真的很少人哦。。只有几个顾客在那里
真的真的很静哦。。还好有好歌听不然我一定睡觉了

在那里没东西做就开始自拍了。。哈哈

用电话牌的成果。。又加了一点的effect变成这样
不行了。。我一定要换电话了
买个新电话有8megapixal 的相机。。。
哇!可想到我的照片那么的清楚!!

剪完了就去happy bean 那里吃糖水!哇!好多拴着。。看起来真的很好吃的!!。。没错是那么好吃又甜又新鲜的!!真的好久没吃了!!很想念这种味道了!!


真的太好吃了!! 很喜欢!!很喜欢!!
下次一定要去再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