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打碎了

你真的把我的心打碎了几百片,连激昂都不能连在一起了,你肝炎了吗?

在我 f b 里我一直post上都是我的真心话来的,我就是特地post上去让你看到或感觉到我心里实在想什么i don't think i know you anymore, you aren't the one that i meet since 2 years ago...you have change a lot...i miss the old you, i miss you!!’ 但你看到了也没什么反应的,没来跟我说对不起或是你的错我真的很伤心。。


你怎么能让一个女的来为你伤心或担心你都不会自动来跟我说话。。你真是不是以前的你了!! 你真的改变很多啊!!以前你是很会照顾我的,喜欢欺负我,喜欢做弄我到我发脾气的样子,就像哥妹一样。。。但现在都不要同了。。。

我知道人是会改变但不会向你改变到那么多啊!昨天晚上是叫你来帮我因为我真的好怕。。你就说‘你不懂……叫我下心一点啦’。。。哇!那时我心针的碎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算什么朋友啊!i've finally see the real you...’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或是对你重要的,但你是可以给我安慰或帮我啊!!


昨晚真是不能睡,一直哭到凌晨3点多才能睡!你是特地做弄我的吗?!你不要我烦你或不要跟我做朋友就说出来啊!! 不必作到这个地步的!!

我讨厌你!!但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