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my feelings towards you

好烦啊!!怎么爱情的事情一直令我好烦啊!!不能专心。。一直想去看爱情戏才自己不会乱想。。

怎么女生对爱情是一件很烦的事情做么不想男生一样那么的轻松呢?还是男生也是跟我们女生一样呢?

爱情是那么难绝决的吗(?.?)

看到你我就想哭了。。看到你我就想逃走。。。看到你不同要跟你讲什么。。。你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男生令我有这种感觉。。不懂是好的还是不好的。。令我的心很酸的感觉。。

我很想在你前面喊说‘我喜欢你’已经喜欢你有一年多了!!

但我不敢对你说我怕你会逃避我。。我一直想太多。。。好多好多令人不开心的感觉。。

很想喊啊!!天啊做么多我这样呢!?? 我真得受不了啊!! 是真的很难跨越过这个墙壁啊!!真的太高太难了啊!!

很想哭真的很想哭。。。很想靠在你的肩旁上漫漫的哭。。漫漫哭。。

在想我这些问题时突然间看到这套戏。。。很精彩又浪漫就爱上了这套戏叫 Akai Ito (thread of destiny)喜欢爱情故事的女生一定是喜欢的。。我们女生要加油哦!!



我还记得,以前单纯的我看过一套戏但我忘了她叫什么戏到现在才找到原来它叫做 Koizora (sky of love)最喜欢这套戏!!sing with the lyrics it's awesome!!
女生一定要看!!



Saigo no kisu wa
Tabako no flavor ga shita
Nigakute setsunai kaori

Ashita no imagoro niwa
Anata wa doki ni irun darou
Dare wo omotterun darou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tsuka dareka to mata koi ni ochitemo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Ima wa mada kanashii love song
Atarashii uta utaeru made

Tachidomaru jikan ga
Ugokidasou to shiteru
Wasuretakunai koto bakari

Ashita no imagoro niwa
Watashi wa kitto naiteru
Anata wo omotterun darou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Itsumo anata dake no basho ga aru kara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Ima wa mada kanashii love song
Atarashii uta utaeru made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tsuka dareka to mata koi ni ochitemo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Mada kanashii love song
Now a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